秋芹

不喜欢自己

想说说谢恩

画画是我表达自己的一个重要形式,但是我时常也会说说废话。毕竟语言能传递的信息比绘画更直白。

谢恩不是我的白月光,在他之前我梦过另一个角色,但是当时还没有梦女这一说。不可否认的是谢恩现在是我的心头好,我很难说出自己喜欢他哪一点,因为这个人没什么醒目的优点,但他的许多台词都鼓舞着我。

“有时候我会意识到自己不过是一副血肉之躯。但是这也挺好,反正生活就是如此呀。”

这是令我印象最深的一句话。当他笑容满面地说出来这话时我会没来由的想他就是我理想的爱人。

谢恩没有什么醒目的优点,说他的缺点我倒是信手拈来。你看,他酗酒,粗鲁,自控力差,邋遢,随便摆出来一条我都是不能接受的。可是唯独他的坦率和坚强能化解我眼里的一切不足。

还有一点就是,他真的很善良。

我是个容易被人性中善的那一面感染的人。当他照顾查理,给贾斯买鞋,并试着依靠家人朋友的时候,我觉得他比现实里的男人还有魅力。

话又说回来,虽然我希望谢恩幸福,但我的画里他又神态忧郁。这和我的个人偏好有关,我喜欢刻画负面情绪,这和我的性格相反。虽然我也有过和谢恩一样的迷茫与轻生念头,不过我远没有他坚强。

好在我挺过来了,并且遇到了他。


评论(2)

热度(7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